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媒体报道 >> 正文

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辅导工作坊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21:48浏览:

6 22-23 日,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辅导工作坊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竞赛辅导教师杨云霞、张颜梅、方宏杰、孙晓伟以及我校推荐参加河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8 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竞赛辅导工作坊活动。


会议伊始, 王国华副院长对参加本次工作坊项目在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成员接下来的表现充满希冀。王院长指出,此次活动对于同学们的认知学习与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有极大的提升作用,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好项目平台,重新审视自我,抓住机会,进一步认识自我兴趣爱好,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活动中,各竞赛指导教师对项目进行了一对一跟踪指导,从项目名称的时尚、新颖、科技性特点;创业计划书项目整体介绍方面:如内容要专业明了, 团队做到要专业与能力互补,学习背景内容相互协调,以特色特长为支撑,以简炼精辟具有说服力的符合切题性语言,思路清晰,信息简明扼要等方面对项目认真打磨。老师们还对项目的市场分析、产品定量及定性分析、特性性能分析、产品服务组合、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综合指导。

通过此次竞赛工作坊活动,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等环节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对以后的学习及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