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媒体报道 >> 正文

我校2019年下半年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9:17浏览:

我校2019年下半年首期网络创业

培训班成功举行

10月15日,我校2019年下半年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在三商楼成功开班,来自我校各学院的230名学生参加了培训。商丘市就业培训中心主任陈伟,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海涛,国家网络创业一级培训师王杰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国华致欢迎辞。他对河南省人社厅网络实战培训项目在我校落地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为此次创业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商丘市人社局、信息技术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网络创业培训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还表示,创新创业学院要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此次培训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训及项目孵化条件。

商丘市就业培训中心主任陈伟发表了讲话。他对此次培训学员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培训中珍惜不易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创新开展学习,积极参与实践,以实际行动助力自身成长成才。

据悉,本次网络实训班校市融合共建商丘创业大学继木兰双创精英实验班、木兰创新大讲堂等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城市发展、融入产业发展的重要内容旨在依托商丘创业大学、益商益农智慧云平台等产教融合载体培养网络创业人才,服务地方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文字:王国华/图片: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