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创业成果 >> 正文

YOUNG创谷众创空间第三十六期创视界创客沙龙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21:09浏览:

YOUNG创谷众创空间第三十六期创视界创客沙龙

成功举办

   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承办的第三十六期视界创客沙龙于6月22日下午15:00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路演室成功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河南迅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技术总监张丁放市场总监李凯及师生50余人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微信小程序的开发与应用之道”为主题,活动包括嘉宾演讲经验分享问题交流等内容。

   活动开始,主持人刘振文致开幕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意义。随后河南迅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凯技术总监张丁放分别围绕“微信小程序的开发与应用之道”这一主题在微信小程序的制作、优缺点、应用、发展以及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论述,使大家对微信小应用及其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活动中,创新创业项目组成员分别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两位总监一一做出了回答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王国华副院长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勉励同学们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要善于把握时代创新趋势,使创新创业活动更好的对接专业、市场,大胆进行理论与实践创新。

     创新创业学院:刘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