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创业成果 >> 正文

YOUNG创谷众创空间入孵项目中期考核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21:16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第四期“大创计划”项目审核资助答辩会于201865日下午在新校区新餐厅三楼大创中心社联会议室和学院北门创客咖啡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老师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鹍鹏、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创新创业学院竞赛中心主任孙晓伟、创新创业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方宏杰。此次会议由商丘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承办。

创业组剪影


       本次答辩会分为创新和创业两组,共90个项目。其中创业组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和创新创业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方宏杰担任评委老师,创新组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鹍鹏和创新创业学院竞赛中心主任孙晓伟担任评委老师。会上,各项目组汇报人分别从自己项目的主要内容、应用前景、实用性、优缺点、前期成果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以图片、文字、数据等方式,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期间评委老师就产品盈利、市场上是否有同类产品、是否申请专利等方面问题对项目汇报人进行了提问。各项目组汇报人综合情况给出了答案。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评委老师结合各项目的学科特点给予了指导性建议,促进各项目进一步完善。


     汇报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竞赛中心主任孙晓伟老师对各位参与答辩的项目给予高度认可,对申请项目的同学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赞美,并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周鹍鹏院长做最后总结。周院长对各项目的创新成果以及各项目成员敢于实践的精神做出了肯定。并发表感触,称每次参加答辩会都受到很大启发,项目的良莠不应该以一个老师的的眼光去衡量,而应结合当代社会的需求全面考虑。希望同学们开阔眼界,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周院长的话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获得了一阵阵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