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创业成果 >> 正文

我校举行首批创客教学工作坊项目 遴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21:24浏览:

我校举行首批创客教学工作坊项目

遴选答辩会

   12月6日,我校首批创客教学工作坊项目遴选答辩会在梁园校区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春风、时光、舒方杰、王国华,创新创业基础教研室主任方宏杰出席答辩会并担任立项答辩评委。


活动伊始,王国华以《马化腾谈创业:要想从0到1,先从0到0.1》为例,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创客教学工作坊项目开展的意义。

答辩中,美术学院陈娟老师从扎染文创艺术工作坊项目的产业背景、技术原理、创新思维培养、项目预期成果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扎染文创艺术的文化魅力及创新创业前景;创梦小车项目汇报人付坤、自动消防报警项目汇报人孙春志就如何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构建跨学院、跨专业的创新团队,开发迎合市场需求的电子产品,培养学生的创客实践能力进行了产品原理及实物展示;蔡浩刚老师个性化运动处方项目剑指“健康中国2030战略”,站位高远;杜冬梅老师的N次方创意教学工作坊秉承开放分享实践创新和探究的教育理念也让大家耳目一新;其余诸位老师的项目也各有特点


创客教学工作坊项目旨在落实学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要求探索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新机制,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以师导生创的项目制行动学习为基本遵循,通过创客教学工作坊项目的开发与实施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创新创业学院:方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