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创业成果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河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21:27浏览:

我校学子参加河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活动

 

7月8-9日,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139个学生团队、600多名成员参加了活动。


我校参赛项目团队麦冬内生菌生防制剂、木兰手作农园、玄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等三个项目团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在为期两天的夏令营路演辅导中, 139个项目团队首先分5组进行分组项目路演。最后,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路演角逐及导师辅导,最终从139个项目团队中遴选15个优秀项目团队进行最终的夏令营范式路演,我校生物与食品学院麦冬内生菌生防制剂-棉花枯萎病的绿色克星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徐亚军博士、孙晓伟老师,团队成员:周祥云、何美晴、宋林莉、任新羽、裴雨)被遴选推荐参加最后的范式路演,并得到了与会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范围内规格最高、范围最广、科技含量最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活动。截至目前,第五届河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高校数达135个,参赛项目数10万余个,累计参赛学生突破30万人。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活动,通过项目路演、项目培训和专家辅导、参加夏令营等系列活动,旨在使参赛项目团队熟悉大赛规程,增强大学生创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达到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目的,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搭建广阔的舞台。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